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博爱一日捐”捐赠仪式
2017-06-21 16:22   审核人:

6月21日上午,学校与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在科技楼4072举行“博爱一日捐”捐赠仪式,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树生一行3人、校工会主席刁春香、部分分工会主席到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开始,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娜介绍了学校“博爱一日捐”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刁春香代表学校将捐款转交秦皇岛红十字会。

交流过程中,刁春香对学校多年来深入开展的环境保护、无偿献血、社会服务、义务支教、赛会服务等服务活动,尤其是志愿献血和李庆玉服务先锋队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博爱一日捐”是培养爱心、展示爱心、传递爱心的过程,今后我校会与市红十字会建立联系,继续做好此类活动并努力争取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

王树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校为秦皇岛市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从教师吴昌荣捐献眼角膜到学生李庆玉捐献造血干细胞,学校事事走在秦皇岛前列,无一不体现学校师生心系社会、服务人民的理念,从学生服务2008年奥运会到秦皇岛市各大赛事、重大活动均看到我校志愿者的身影,处处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高度,考虑学校的积极工作市红十字会也会把更多的资源赋予学校。

据悉,本次“博爱一日捐”校工会面向全校会员开展,以分工会为单位经过宣传发动、自愿捐款、校内公示,全校共捐款10356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