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教职工棋类比赛的通知
2019-06-26 11:05   校工会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经典国粹,培育人文精神,增强文化担当,同时也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教职工棋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5日(周五)14:30-17:30,教工之家9076学术沙龙室。

二、比赛项目

中国象棋、围棋。

三、参赛对象

凡在编在岗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每人限报一项。

四、比赛办法

1、中国象棋和围棋比赛视参赛人数采取单循环或积分循环赛制,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的《中国象棋竞赛规则》和《围棋竞赛规则》。

2、比赛均为个人赛,不按男、女分组比赛。

五、奖励办法

依据参赛人数,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发放奖品和证书。

六、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做好比赛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经过分工会初赛选拔推荐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比赛,在比赛中增进交流与学习,促进校园和谐。

2、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表见附件),不限报名人数。各分工会需于7月3日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请发至校工会邮箱:xiaogonghui@neuq.edu.cn,联系人:吴佳亮,电话:8068884。

3、参赛人员须于比赛当天14:00之前到比赛地点报到,确定抽签分组等相关事宜,未按时参加比赛,按弃权处理。

4、参赛队员必须为我校在编在岗的工会会员,如有举报,一经查实,取消相应的比赛资格和成绩。

5、各参赛队要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6、本方案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教职工棋类比赛报名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

2019年6月26日  

附件【附件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教职工棋类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