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在职女教职工专项体检的通知
2019-07-19 14:26   审核人:

全体会员:

为提高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保障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本年在职女教职工专项体检定于7月29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年7月29日-9月28日。

二、体检地点

(一)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到三楼体检科领取检查单,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可以体检。

(二)民众体检

到一楼前台领取检查单,每周一至周日上午7:30-12:00可以体检。

三、体检项目

(一)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1、已婚人员:妇科检查、BV检测、LCT检测、经阴道彩色超声、乳腺触诊、乳腺彩超

2、未婚人员:乳腺触诊、乳腺彩超、盆腔生殖系统彩超

(二)民众体检

1、已婚人员:妇科检查、白带常规、BV检测、 TCT检测、经阴道彩色超声、乳腺触诊、乳腺彩超、人乳头瘤状病毒25种分型(HPV)

2、未婚人员:乳腺触诊、乳腺彩超、盆腔生殖系统彩超

额外赠送项目,不分已/未婚(二选一):

1、甲状腺彩超、甲状腺功能5项、甲状腺球蛋白

2、乳腺钼靶(有片)、卵巢癌CA125筛查、乳腺癌CA153筛查

四、几点说明

(一)本次体检分为秦皇岛妇幼保健医院和民众体检两个体检单位,女教职工自愿选择其中一家体检单位的一个套餐,不可兼选。选择民众体检的需要空腹检查。

(二)在职女教职工携带有效证件(本人社保卡和身份证),在体检时间段内自选时间自行参加所选体检单位的体检,过期不能补检。

(三)本次体检结果可自行去领取,体检截止2周后未领取的由工会统一领取后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校 工 会

                                         2019年7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