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简 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始建于1984年12月,现有13个分工会,72个工会小组,800名会员。多年来,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发挥“维护 建设 参与 教育”四项职能,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积极开展教代会工作、岗位竞赛、师德建设、各类文体活动、送温暖送健康、计划生育等工作,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工会多次荣获秦皇岛市先进职工之家、秦皇岛市教代会先进单位、秦皇岛市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职工之家等称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