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品味书韵,佳作共赏”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3-11-10 17:26   审核人: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学习沟通和交流,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7日下午在科技楼5038“教工小家”举办“四个一成才主题文化活动”之“品味书韵,佳作共赏”读书分享会活动。

undefined    

活动伊始,王艳梅首先向会的教职工分享了《古代文化常识》一书。这本书通过援引大量考古发现,纠正了一些文学界的错误认识,生动地描绘了中国古代文化生活场景。接着,孔令宇分享了《雷家书》一书,这是儿子傅聪出国留学期间,父亲和母亲给予他教导和叮嘱的书信。书中记录了父亲多年来对儿子的教诲,内容富有教育意义,用朴实的语言让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切。周林岳、魏文希吕思涵等其他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67228 

     此次“品味书韵,佳作共赏”读书分享会活动,促进了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调动了大家阅读的积极性。各位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不仅加深了对书中内容的理解,更使得教职工之间的文学研讨更加深入 

         

undefined

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文化自信和幸福感,为学院教职工的成才发展注入更多能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