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答题送绿意 盆栽赠佳人”三八节特色活动
2024-03-10 16:21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促进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全面发展,共建和谐校园,校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西篮球场为全体女教职工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春光齐相聚 爱在东秦园”的庆祝活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策划搭建趣味答题特色摊位,开展“答题送绿意 盆栽赠佳人”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师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undefined 

活动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趣味题目,女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擅长领域挑选一个题目作答,若回答正确,即可挑选一株喜欢的绿植带走,答错的老师也会有甜蜜的糖果赠送。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女教师踊跃参与,以致盆栽供不应求,使活动提前半小时结束。

B77C6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师们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享受节日的快乐和温馨,每个人都带着愉悦的心情和美丽的绿植回家,也让女教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B759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