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知校情校史,明责任担当”主题活动
2023-09-14 16:52   审核人:

9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史馆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知校情校史,明责任担当”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国际化办学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教授进行校情校史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李杰、院长宋昕、学院部分教师等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晓奇结合影像资料介绍东北大学建校百年的历史沿革和秦皇岛分校36年的发展历程。通过李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参加活动的教师充分了解到分校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为推进分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李晓奇以中国古代诗词作为贯穿本次讲座的主线,旁征博引,贯穿古今,妙语连珠,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古代诗词所蕴含的师道哲理,同时寄语与会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勤修仁爱之心,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努力创造秦皇岛分校新的辉煌。李晓奇精彩的讲述引得与会教师阵阵掌声。

  最后,李杰为教师们送上绿植和贺卡,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勉励教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