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代会选举产生校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23-11-19 15:02   审核人: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17日在基础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6人,校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人,校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5人。

会前,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构成,组织各工会小组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推荐产生了分工会代表预备候选人7人。

会议开始后根据选举办法要求,由总监票人马海涛主持大会选举。与会代表逐一投下庄严的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6位校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分别是万聪、史闻博、李杰、吴宾、陈晶晶、韩鹏。随后,六位代表从中推选李杰成为校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王庆东等五人成为校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65B0C 

总监票人主持选举

8175D 

会议主持人宣读当选代表名单

 

9E92A 

分工会代表投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