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3-06-02 12:44   审核人:

6月1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227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陈晶晶主持,学院工会各小组组长、教职工代表到场参会。  

预备会议阶段,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晶晶同志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李杰同志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全体代表通过大会主要议题和议程。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杰同志致开幕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宋昕同志作《行政工作报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2年学院行政、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现新时代奋斗者新风采,推动工会工作进一步纵深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同时继续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惠及职工的节日活动,共同创建和睦学院。  

讨论环节,院领导分别与各小组长讨论《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随后各组组长、秘书汇总对《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的建议和意见。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宋昕同志汇报分组讨论情况,并通过计工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主持选举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在随后的计票环节同时,院长宋昕同志做《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马海涛同志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总监票人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主持人宣布当选的计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陈晶晶宣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