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工分工会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2023-05-21 15:49   审核人:

春光正好,太阳正晴,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亲近自然5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燕塞石林乱刀峪开展“凝心聚力快乐同行”2023年春游活动

 

“结庐在人境,栈道望远山”,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上午10点,大家乘坐大巴车抵达景区大门,乘坐景区小交通盘旋于山野之间。俯瞰山景,置身画卷之中;遥望怪石,惊叹千姿百态。进入景区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每一个观景平台驻足,团队中的“摄影师”们变换着取景框的焦距,“艺术家”们早已在脑海中勾勒出一幅绮秀的画面。乱刀峪独有的盘山悬空栈道,栈道依山势建立而成,与绵延不断的青山契合的连在一起,近观山松繁茂,远观群山环抱。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助力下,老师们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春游活动为构建和谐院系,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大好的春光中走走,饱览美景放松心情,有利于今后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发展力求新突破的关键一年。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工会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保持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书写好新时代教学科研、思政引领工作的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