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三·八“巾帼展风采”拍照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
2023-03-08 10:25 陈晶晶  审核人: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202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提升女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与自豪感,我校工会于3月1日到6日在科技楼6037、9073开展拍照送温暖活动,并面向全体在职女教职工举办主题为“巾帼展风采,喜迎三八节”最美女教师投票活动。

             

校工会特邀校外专业摄影师免费为全体女教师拍摄工作照,老师们或坐,或立,或优雅端庄,或美丽大方的精致照片,展现了我校女教师在兢兢业业、含辛茹苦的工作之余,仍保留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欣赏。逢此节日,面对着镜头,每位女教师都绽露出最真实欢快的笑靥。  

   

此次拍照送温暖活动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拍摄后的全部电子版照片将免费提供给各位教师,本次拍摄后的电子版照片也可以直接作为参与最美女教师投票活动的照片使用。同时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暂脱身于琐碎工作,释放压力,享受生活。  

   

愿春风十里,美好总不期而遇,各位女教师兰芝繁茂,桃李芬芳,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