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蛋糕烘焙活动
2021-04-28 09:32 陈晶晶  审核人:

20214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在基础楼301职工小家开展蛋糕烘焙活动共有20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蛋糕烘焙活动是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特邀秦皇岛焙嘉米司专业蛋糕师到现场进行指导。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耐心、细心、专心地进行蛋糕操作。从奶油的调制涂抹,再到造型的设计到场的每一位工会会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蛋糕制作过程,最终呈现出了精美可爱的蛋糕作品。制作结束后,各工会会员将亲手制作的蛋糕包装带回,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体验了蛋糕制作过程的同时,舒缓工作压力,保持愉悦心情,感受生活乐趣,获取温馨与真情。蛋糕制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老师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温暖,也更加期待下一次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