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植此青绿”主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园艺沙龙活动
2022-03-08 15:37 郭思璇  审核人:

春暖花开,各色竞妍。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向学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丰富文化生活,抒发高雅情怀,陶冶身心,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于综合楼908举行了“植此青绿”园艺沙龙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了学院女教师的积极参与。在花的芬芳中,老师们挑选心仪的花盆与绿植品种,填土,栽种,浇水,修剪出精致的造型,享受亲自栽种的乐趣。一边栽种,一边相互交流种花、养花技巧,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栽种完成后,老师们手捧亲自栽种的绿植作品,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并写下美好的春日祝福。

 

本次活动让学院女教师体会到栽种的快乐,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欢度节日,怀着美好的心情迎接繁花似锦的春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