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好书同分享,聚力促一流”读书分享会
2021-10-22 09:47 孔令宇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同时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用书籍的知识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内涵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1021日下午在科技楼5038“教工小家”举办四个一成才主题文化活动”之“好书同分享,聚力促一流”读书分享会。

 

活动伊始,孔令宇首先向各位老师分享了《千万里路云和月-高振东先生与忠信教育》一书,忠信虽小志不可小,希望大家能够“忠信教育”薪火相传,为传递中华文化略尽绵薄;随后,周林岳同各位老师分享了《建党伟业》一书,沧海桑田,岁月流逝,虽然永载史册的枪声已经远去,但这些峥嵘岁月我们永远铭记周宣任分享了《曾国藩传》魏文希分享了《走遍中国》,吕思涵分享了《这个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参与活动的其他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阅读之乐,在于分享。此次读书分享会促进了控制工程学院老师们之间的文化交流,调动了大家阅读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