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之提升科研水平的活动
2021-10-20 16:38 陈晶晶  审核人:

2021年10月16日下午14:30-16:00,在基础楼214,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之提升科研水平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丹麦奥尔堡大学李琼秀博士回母校做“基于网络的隐私保护分布式处理”报告,白秋果、刘志刚、史闻博、袁晓铭、于七龙、范宽等老师、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分享。

 

 

本次学术报告分享主要围绕如何在不侵犯隐私的情况下做分布式信号处理进行介绍。特别是,我们专注于在通信和计算成本上都很轻量级的实用隐私保护解决方案。隐私已成为现代世界的一个重要问题。由于缺乏集中协调、计算资源的有限性和不同计算单元之间不可避免的信息交换等,在分布式处理的背景下解决隐私问题尤其具有挑战性。

 

学术分享结束后,李琼秀博士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学术问题包括在学术深造过程中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指导。本次学术报告分享活动推动了学院学术研究的发展,并为从事相关研究的学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为我院进一步提升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准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