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数统学院分工会开展“感恩敬老度重阳 团扇舞动展吉祥”亲子手工活动
2021-10-19 14:43 连海燕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审美能力,提升教职工文化自信,促进亲子关系,构建和谐家庭生活,数统学院分工会于近期开展了“感恩敬老度重阳 团扇舞动展吉祥”亲子手工活动。

团扇,又称宫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是一种圆形有柄的扇子,它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重阳节期间,父母与孩子共同制作一把代表吉祥如意的团扇,共同分享手工制作的快乐,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

我们的教师既是孩子眼中的父母,同时也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一把团扇,既可以是跟孩子互动的玩具,也可以是向父母感恩的礼物。在老师们发回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这美丽小巧的团扇给大家带去了很多快乐,也展现了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教师职业背后普通但美好的生活日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