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数统学院分工会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会小组开展“三育人”活动
2021-10-14 16:29 连海燕  审核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三育人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会小组于2021年10月12日在科技楼5048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分工会主席王晓敏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信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来自本专业的11名学生共同参与。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我喜欢出发》、《黄河颂》、《绽放中国梦》、《七律·长征》《清平乐·六盘山》等中华经典文章他们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诠释诗文的美感,抒发出了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等美好积极的思想情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王晓敏老师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信科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肯定。此次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不仅能够陶冶师生的情操,更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