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踏寻先辈足迹,共贺盛世金秋——资材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红色秋游活动
2021-10-11 15:50 陈冬梅  审核人:

秋高气爽,国庆节喜庆的氛围尚未消散,1010日,资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花厂峪开展红色秋游活动。

花厂峪群山环抱、幽静秀丽这里沟深林密,水声潺潺,长城蜿蜒到这里尤其陡峭走近看,村旁长城基座的条形石上,布满浅坑,正是昔日冀东军与侵华日军苦战时留下的枪弹洞。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花厂峪抗日纪念馆,驻足在馆内大量史料实物陈列前,静静着听着一段段直抵人心的红色故事,老师们感慨万千,震撼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也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

 

随后,老师们移步山下溪前,一些人迎着习习秋风登高远望,去感受黑龙潭的壮观,有人带着孩子嬉戏在水边,愉悦于自然的美好。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秋游,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也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讨论,培育了积极向上的心态,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积蓄了力量,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