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后勤分工会组织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报告会
2021-09-24 09:03 李学锋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报告会在人文楼412外语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后勤分工会所属3个工会小组24名会员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会员职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后勤分工会李学锋老师为与会职工讲述了“延安故事”传播的成功之道。在报告中,李学锋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面对国民党的新闻封锁和政治污蔑,积极开展与外国记者的互动交流,借助外国媒体和记者打通了向外“发声”的渠道,成功将“延安故事”传播到国内外,为中国共产党赢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的历史,使职工们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真诚、开放和坚韧的革命精神以及毛泽东等早期党的领袖在理想、信念、品格、意志和作风等方面展现出的人格魅力,增强了职工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  

   

本次报告会是后勤分工会2021年度青年教职工“四个一”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内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