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生活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生活指南>>正文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
2018-09-21 19:45   审核人:

知道吗?知道吗!拥有好身材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吃吃水果就可以解决!!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六种“瘦身佳品”中的极品水果,想快速瘦身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哦。

吃苹果就可以减肥了呢

神马!!也许你不知道,苹果可以使人们的消化系统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复其本来的机能,使系统得以正常工作。吃苹果可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被消耗掉,自然而然,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怎么样呢?

别忘了香蕉哦

每餐以香蕉代替一碗白饭,便可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此方法可以让身体每天少吸收800至1200千焦的热量。再者,香蕉容易让人有饱腹感,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消除浮肿。

还有菠萝呦

偷偷告诉你,菠萝几乎含有所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很简单,它那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菠萝还可以帮助人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除了这些,还有奇异果、番茄、葡萄柚,它们都有减肥奇效哦。马甲线,小蛮腰,不是梦!是不是很大吃一惊呢?还在羡慕别人的好身材吗?还不来试试?


A18B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