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生活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生活指南>>正文
适当做点“坏事”能够更健康哦
2018-08-31 19:18   审核人:

天天早起,忙忙碌碌的人可能身体还不如别人……

老人总是跑步锻炼反而会消耗本来用于细胞再生或抵抗疾病的能量……

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很优秀,但适当做点“坏事”也是能够更健康的。比如…

电子游戏帮你锻炼

谁说玩电子游戏让人变胖?科学家们发现,人在玩电子游戏时,心率加快、呼吸急促,身体因此消耗更多的能量。如果不能参加真正的体育锻炼,玩游戏也能帮着减肥,至少比傻坐在沙发上,吃着薯条看电视好,但前提是玩的时间不能太长。

说点粗话缓解疼痛

说粗话是被人不齿的坏习惯,但却有缓解疼痛的好处。说粗话和肾上腺素的调节作用有关,它加重了人的侵略倾向。研究表明,一个人越想侵犯别人,他对痛越不敏感。我们的祖先在没有麻醉药的情况下接受外科手术时,嘴里都会咬块木板,其实他们完全可以破口大骂,减轻痛苦。

被子不叠杀死尘螨

哮喘症患者最好别叠被子。因为房间里的尘螨在干燥、暴露的环境中不易生存。而叠好的被子容易保留人体的温度和汗液,给尘螨创造生存条件。把被子摊在床上,里边的潮湿气体很快就会干燥,而外部的湿气又无法进入,各类螨虫会脱水而死。

烦躁不安可以减肥

在椅子上左右摇晃招人讨厌,但专家发现,坐立不安的人要比普通人更苗条。无论是敲打桌子、浑身乱颤,还是伸胳膊蹬腿,打哈欠,这样的人每天都要多消耗350卡路里的能量,每年无形中减肥9—27斤。

怎么样,是不是可以为自己的一些小毛病找些理由而光明正大地显现出来呢?当然了,凡事都要掌握尺度,也不能经常做这些‘坏事’的哦!保持身心健康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