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典型>>先进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任嵘嵘荣获“2018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8-05-03 16:20   审核人:

近日,由河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任嵘嵘荣获“2018年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旨在表彰和激励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侧重表彰具备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获评人员享受市劳模待遇。本次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的评选,经过面向全校发布通知、个人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校内公示等程序,报送秦皇岛市总工会审批,由河北省总工会组织有关专家、全国劳模等对推荐对象的贡献情况进行认定,历时4个月,确定最终人选。据悉,任嵘嵘是2018年市教科文卫工会推荐产生的获此称号的唯一人选。4月28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建功新时代动员大会,任嵘嵘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据悉,任嵘嵘长期坚持在科研、教学第一线。将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获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出版了全国第一本科普人才蓝皮书:《中国科普人才发展报告(2015)》为全国科普人才发展规划提供决策参考。出版了专著5部,在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带领团队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开发了《“云科普”科普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公共场所智能科普设施》,为全省11个地市的273个社区与中小学提供网络科普信息化服务。取得软件著作权19项,专利1项。荣获秦皇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带领团队累计科技成果转化金额达到1100万元。2016年获得“十二五全民科素实施计划”先进个人,全国科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河北省科普事业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