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05-04 17:48   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人:

    5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专题审议学院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连海燕主持。

教代会上,副院长刘建波代表学院行政介绍了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办法的产生过程,对办法中专任教师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点的确定,绩效津贴的分配比例等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随后,工会主席王晓敏就办法制定过程中学院始终坚持的“以人为本”、“教学科研并重”、“多劳多得”的理念进行说明,希望广大教师从有效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热情,激发内在活力,提升学院整体水平和长远发展动力等方面客观看待分配办法,进一步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前进的步伐中,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与会人员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进行审议后,现场投票、现场唱票,到会42人(应到45人),1人弃权,41人赞成,通过了该办法。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管理、分配制度改革的方针政策,于上学期末就启动了此项工作。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7年度教师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充分调研国内其他院校,广泛征求意见,由工作小组起草“数学与统计学院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然后多次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发往各教研室各工会小组征求意见、面向全院教师征求意见,综合意见并及时修改。经过三上三下,最后确定提交大会的审议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及时召开教代会专题审议业务考核和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体现了学院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也反映出教代会将成为学院领导管理体系的一部分、推动学院的民主管理进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