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2021-06-21 10:51 裴学伟  审核人:

6月19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分工会代表队、直属分工会代表队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比赛冠、亚、季军,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设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项比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12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分为A、B、C 3个小组,每组4支代表队进行循环赛。小组积分排名前两名的代表队参加第二阶段的同名次循环赛。小组赛战罢,直属、管理位列A组前两名,机关一、机关二位列B组前两名,资材、控制位列C组前两名。经过同名次循环赛,机关一获得第一名,直属获得第二名、资材获得第三名;管理代表队在第二名循环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挑战资格。比赛进入精彩的第三阶段挑战赛,前四项比赛结束,资材与管理战成2:2,最后一场男双比赛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战。每一个发球,每一个回球都扣人心悬,比赛紧张而激烈。拼到最后一刻,球员甚至出现了小腿抽筋的状况,仍然轻伤不下火线,休息片刻继续战斗,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资材赢得关键战,守擂成功。  

   

   

羽毛球项目在我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校工会教职工协会培训工作的一项,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每周三、周六定期在体育馆为教职工开展羽毛球培训,帮助教职工提高球技,深受教职工欢迎。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服从比赛安排,尊重裁判决定,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态度以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裁判及工作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保持着耐心热情的服务,尽职尽责的为赛场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到场观众文明观赛,积极记录比赛中的精美瞬间,并且不时给予参赛人员加油和喝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