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2021-06-08 09:14 裴学伟  审核人:

64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在室外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排球赛于5月17日开赛,经过15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最终机关第一分工会代表队、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社科体育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联合代表队凭借着团队的默契配合与高超的球技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我校传统教职工体育比赛项目,排球比赛深受各位教职工欢迎,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初赛选拔参赛人员,共有以分工会为单位的12支代表队,168名教职工参赛。  

   

排球场上,各位参赛队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扣杀都展示着团队的智慧,每一次接球解围都展示着队员的坚韧。赛后不断总结经验,让每一次比赛的精彩程度都更上一层。本次排球赛充分展示了东秦教职工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