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幸福厨房”开课啦!
2019-01-10 17:30 杨亲  校工会宣传工作队 审核人:

1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科技楼9076沙龙室举办了以“幸福厨房”为主题的美食制作活动,北戴河培训中心厨师长李健民师傅携手15位教职工共同制作精美面食。

经过充分食材准备工作后,李师傅带领大家入手花样多变的枣荷叶制作,其中一个刺猬形的作品引人注目;接下来大家学习了广式葱油饼的做法,丝状的葱白躺在平坦的面饼上,再以柔和的手劲捏成薄而均匀的饼,细腻的刷油后放入锅中,香气慢慢散溢在沙龙室,大家品尝着纯正的葱油饼,笑声烂漫,赞不绝口。然后李师傅与大家交流了各种汤的熬制注意事项,提到水温及脊骨处理的重要性。大家最后品尝到自己和厨师长制作饼类食物,总结反思了自己平日厨艺的不足。通过本次“幸福厨房”活动,教职工们减轻了工作压力,提升了生活质量,享受到了舌尖上的幸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