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2018-11-16 10:25 郭凯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友谊,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10月27日-11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学校教工之家乒乓球室以及各分工会教职工乒乓球活动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别设有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晋级赛均为循环赛,第三阶段为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比赛的方式。共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精神,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各展绝技,弧旋球、削球、扣杀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半个多月10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高军勇夺男单冠军;资源与材料学院李清伟获得女单冠军;高军/王军伟获得男双冠军;李清伟/李娜获得女双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彰显了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诠释着“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部门、教职工间的默契和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