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快乐运动 幸福东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1-16 11:16 刘佳 常昕锐  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11月10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快乐运动 幸福东秦”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体育馆顺利举行。各分工会认真筹划,踊跃报名,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到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中。

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室内教职工们兴趣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合作完成比赛项目。珠行万里、抛绣球、无敌风火轮、趣味旋转、袋鼠跳、万众一心、踢毽子接力等12项趣味项目比赛异常激烈,教职工展现出良好的合作精神与运动风采,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儿,体育馆内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同时,志愿者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地追踪记录比赛进程并拍下各个精彩瞬间,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承办。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仅促进教职工之间情感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别样风采。


珠行万里

跳大绳

无敌风火轮

巨人脚步

抛绣球

踢毽子

万众一心


指压板跳绳

袋鼠跳

摸着石头过河

不倒森林

机关合影

管院合影

资材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