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秋季每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10-18 09:10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激发我校教职工健身热情,创新健身活动形式,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身计划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也是人生目标”的意识,现将秋季每日健步走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从10月22日(下周一)开始,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中午12:40-13:10。

参与对象:

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集合点:

北校区教工餐厅门口

活动路线:

南北校区指定的活动路线,将有工作人员举旗带领老师完成每日的健步走,线路详见附件。

其他说明:

1.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适量参加本活动,避免出现运动伤害。

2.由于健步走活动线路长且跨越南北两校区,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必须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尤其在经过校外马路时,务必听从指挥,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

3.参加活动人员,请务必携带本人一卡通。健步走结束时,凭一卡通在科技楼门口兑换当日纪念券。



附件:活动路线图


校工会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秋季每日健步走活动路线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