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师生同庆元旦晚会
2014-01-06 15:44   审核人:

    12月29日,由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2014年师生同庆元旦晚会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行。党委书记李文宪,校长汪晋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王雷震、曹洪刚、李晓奇作为嘉宾应邀到场。部分教师、退休教职工及1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晚会在民族乐团的民乐合奏《茉莉花》中拉开帷幕,师生以舞蹈、合唱、歌曲联唱、相声等形式为在场观众献上异彩纷呈的节目。其中,经贸学院带来的歌伴舞《中国美》歌颂和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以及56个民族和谐共处的美好图景;控制工程学院选送的劲舞《MAMA》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分教师带来的相声《学好普通话》和《新贵妃醉酒》等歌曲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带来的歌伴舞《把握每个瞬间》生动感人,告诫学生要珍惜和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此外,京胡独奏《夜深沉》刚劲有力、充满激情,现代舞《good luck》舞姿炫丽、极具感染力。节目其间,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和退休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并现场抽取新年祝福卡片宣读愿望与祝福语。最后,晚会在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旗开得胜》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