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翰墨飘香庆新年 妙笔生花谱新篇”写对联送福字活动
2024-01-04 11:08 李振洋  审核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表达新愿景,营造欢乐节日氛围,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人文楼510会议室开展“翰墨飘香庆新年 妙笔生花谱新篇”写对联送福字活动。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徐向君老师和张强老师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董劭伟主持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挥毫泼墨,书写着寓意吉祥的对联和福字,或笔走龙蛇,或行云流水,展现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师生们还可以选取或自拟内容请老师撰写,作品中不仅寓意着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也传递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感受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为全体师生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中华文化的瑰宝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