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四个一活动之 “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教学技能讲座
2023-11-05 16:56   审核人:

11月3日,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四个一活动之关于教学水平提升的会议,特别邀请学院已退休教职工刘文龙老师做“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的专题讲座。

刘文龙老师特别详细的分享自己在几十年从教生涯中总结出的丰富经验,尤其强调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如何做到吸引学生关注课堂内容,提高学生注意力,以及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如何提高课堂参与度。刘文龙老师指出学生的课堂状态取决于任课教师在讲授过程中的活跃度,可以通过在教室中的走动、眼神、语言语调的变换来刺激学生对课堂内容的关注和思考。

当天活动中每位教职工畅所欲言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对每位任课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为促进教职工之间关于教学经验的分享和交流,经济学院分工会后续会持续举办相关活动。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