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四个一活动之“科学思维及其培养”讲座
2023-11-05 16:51   审核人:


11月3日,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召开四个一活动之关于科研水平提升的活动,特别邀请教职工陈俊龙教授做“科学思维及其培养”的专题讲座。

陈俊龙老师分享自己对科研课题申报、科研论文写作和发表相关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充分的分享。尤其提出希望对学院每位教师尽到服务和合作的义务,对省部级课题充分重视,并请各位教师可以关注到成果论文发表的列表,可以随时分享给各位教师进行投稿。陈俊龙教授指出科研工作是有成功就有失败的,借此机会也分享了规避失败风险的经验,这对各位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次科研水平提升活动的举办获得一致好评,以后经济学院分工会会定期举办相关的分享专题,请各位教职工充分参与、充分分享、共同进步,充分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工作的效率和成果。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