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关爱职工 健康护航”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3-11-25 15: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健康管理意识,11月23日下午,后勤分工会举办职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邀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内科主任徐江教授授课,后勤分工会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讲座。

  6D2F5   57176

讲座中,徐江教授重点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居民健康膳食营养指南的应用、三高管理方式、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及常见体检异常结果解读等方面内容,引导职工了解不同疾病的风险因素、症状和早期预警信号以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手段,提高职工抵御疾病风险能力。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引起在场干部职工热烈反响。会后,徐江教授留在现场,为职工一对一解读体检报告,耐心解答职工在存在的疑惑,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598EA   5D3AE

现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习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自我保健相关知识,还增强了自我预防意识,今后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关爱自身健康。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是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青年教职工“四个一”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帮助职工培养正确的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而且有助于职工调试工作生活压力,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后勤分工会  戴胜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