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如何说话才能激活孩子的内驱力”心理课堂
2023-11-01 14:48   审核人: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引导孩子发挥自身潜能,提高学习成绩和生活质量,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内驱力,校工会于10月30日在科技楼8080教职工心灵驿站举办主题为“如何说话才能激活孩子的内驱力”心理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康养-东大研究院王娜老师担任主讲。活动现场,王娜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了婴儿到成年的意识形成过程和心理意识模式图,向参与者传授了如何用积极的语言表达关爱、鼓励和支持,以及如何在面对孩子的问题和挑战时,用合适的方式引导他们自我调整和成长。随后,大家就如何与孩子沟通时运用恰当的语言,激发孩子内驱力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到了与孩子沟通的技巧,同时更加明白了如何激发孩子的内驱力,对于缓解因教育子女引起的心理焦虑和压力,促进家庭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973E

15B34

1630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