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完善工会会员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8-05-14 15:20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了做好我校工会会员的管理以及计划生育相关工作,按照上级要求,需要建立健全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信息库,具体内容如下:

一、统计内容

统计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婚姻具体状况和生育子女的详细信息等。

二、填报说明

1.各项内容如实填写,涉及的内容如果没有,一律填写“无”,不能空项。

2.所有涉及时间的内容,填写格式统一为八位,yymmdd,例:20170515。

3.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如果工会会员个人信息发生变化,分工会应及时统计、于每季度末报校工会,进行更改。

4.本表将更新校内数据,将用于我校工会对会员进行体检、保险、子女上学、独生子女费用发放、会员福利享受、上级单位统计等多项信息的工作。

三、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做好宣传和动员,让老师明晰本次统计的目的,认真填写,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完整;要统计到每一名会员,夫妻均在学校工作的需在各自分工会分别填写,保证无遗漏;要客观实际的统计,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要注意信息的保密。

2.此表由分工会向各会员采集,由分工会主席审核无误后,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5月20日(下周一)前将汇总后的采集表发至工会邮箱:xiaogonghui@neuq.edu.cn,纸质版报送到科技楼9082,联系人:杨 慧 电话:8068884。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

 

 

                                                                         校工会

                                                                      2018年5月14日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