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2018-05-15 11:46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高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丰富课余文体生活,展现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现决定于2018年5月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5月16日- 6月 5 日

二、比赛地点

室外排球场(北校区东侧篮球场内)

三、参赛单位

全校13个分工会组成12个竞赛单位。即: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语言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济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社科体育后勤分工会代表队、直属分工会代表队、东软分工会代表队。各竞赛单位组建男、女混合代表队,每队10人,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8名,各分工会主席为领队,领队和教练可兼队员。

四、竞赛办法及录取名次

1、比赛时各队上场队员中至少有两名女队员。

2、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各分工会代表队抽签分为A 、B、C三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同名次循环赛:由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循环赛,排列出一、二、三名;三个小组的第二名也进行循环赛,选拔出成绩最好的一个队,另两个队被淘汰。

第三阶段挑战赛:由小组第二名循环赛中成绩最好的队,挑战小组第一名循环赛中排名第三的队。若挑战获胜则取代第三名,原第三名被淘汰,并继续向第二名挑战,以此类推;若挑战失败则全部比赛结束,名次排定。

3、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前两局比赛每局25分,第三局(决胜局)15分,且8分后交换场地。

4、循环比赛积分排名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以两队之间比赛胜负确定名次;如遇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净胜局多者名次列前,如遇净胜局相等,则按得失分率决定名次(总得分/总失分),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五、奖励办法

前三名颁发奖状及奖品,另评选出一支 “体育道德风尚奖” 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

六、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小组:

组 长:杨 杰

副组长:刁春香

成 员:鄂那林、问望强、贾卫萍、李晓明、宋昕、谭雷、刘新、王晓敏、郝爱民、仲旭、陶澜、王志平、王 芳、赵化雨。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

1、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和赛会的各项要求,服从组委会安排,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按时参加比赛,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3、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

七、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赛组委会

主任:杨 杰

副主任:刁春香

委员:鄂那林、问望强、贾卫萍、李晓明、宋昕、谭雷、刘新、王晓敏、郝爱民、仲旭、陶澜、王志平、王 芳。

八、裁判长与裁判员

裁判长:赵化雨;裁判员:学生

九、报名

各竞赛单位请于5月16日中午12:00前将队员名单报到校工会,邮箱:xiaogonghui@neuq.edu.cn,QQ号:763647798 ,联系人:吴佳亮。

十、其他说明

1、如比赛当天下雨,则比赛调整到当天晚上到体育馆内进行,第一场时间为:19:00,第二场时间为:20:00。

2、各分工会应重视本次比赛,做好比赛动员,经过内部筛选和初赛,选送优秀队员组队参加校工会的比赛。

3、各分工会应选择体检合格、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赛,有心脏病等不适宜参加比赛的杜绝参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委员会。

 

附件:1.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

      2.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球比赛报名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附件【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日程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