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教职工“四个一”成长成才 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5-15 09:56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了给教师的发展创造有利氛围,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校工会决定在各分工会中开展青年教职工“四个一”成长成才系列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化特色发展 融入双一流建设

二、活动内容

围绕“四个水平提升”开展活动,具体为:围绕师德水平提升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围绕教学水平提升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围绕科研水平提升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围绕文化水平提升至少开展一次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需围绕活动主题于年内至少组织四次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活动,鼓励各分工会联合开展“四个一”活动。

2、各项活动要切实为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服务,活动形式应贴近教职工,力求喜闻乐见、满足需求;能够帮助教职工促进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让教职工有获得感;不得以文体活动或福利活动代替“四个一”活动。

3、活动的开展要与党政密切配合,杜绝“两层皮”现象,力争形成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主抓,会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4、要按照目标管理的方式组织活动,做到事先有计划、过程有监督、事后有检查,要按照规划和进度开展工作,避免突击开展活动。

5、为增强各分工会开展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校工会对首次“四个一”活动作原则性规定:一次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讲座或报告会;一次技能竞赛或观摩活动;一次教职工沙龙或研讨会;一次成才主题文化活动。

6、11月学校将开展专项总结评比,各分工会务必保留活动开展的照片、影像、新闻报道等原始材料,作为评比的支撑材料。

7、各分工会将活动方案(见附件)于2017年5月30日前报至校工会(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上报),联系人:王娜,电话:8068884,Email:gonghui@neuq.edu.cn。


附件:分工会2017年“四个一”活动方案



                                                                                 工 会

                                                                             2017年5月15日

附件【附件—分工会2017年“四个一”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