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工会会员兴趣特长情况进行摸底 统计的通知
2017-05-13 09:40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了解掌握工会会员的兴趣特长情况,合理安排工会工作,提高服务会员水平,现面向全校在职工会会员统计个人兴趣特长情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统计的目的

通过摸底统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工会会员的兴趣特长,从而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受工会会员欢迎的文体活动,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为参与校外各种活动比赛提供参考人选依据;为成立各类教职工兴趣协会奠定基础。

二、摸底统计的内容

本次摸底统计的兴趣特长包括文艺、体育、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

三、填报说明

每名会员应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如实填报,尤其要将自己的特长,曾参加的比赛,取得的成绩填写清楚。

四、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做好本项摸底的宣传和动员,将摸底目的和要求通知到每一位会员,做到真正发现、发掘有特长人员,做到无遗漏、全统计,以利后序工作的推动。

2.有兴趣特长的工会会员请认真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会员兴趣特长统计表》(见附件1),并于5月18日(周四)前报所在分工会的文体委员;

3.各分工会文体委员于5月22日(下周一)前将汇总情况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neuq.edu.cn,纸质版报送到科技楼9082,联系人:吴佳亮电话:8068884。



                                                                                工 会

                                                                            2017年5月13日

附件【附件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会员兴趣特长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