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选秦皇岛市师德标兵的通知
2017-05-31 08:13   审核人:

各分工会: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着力在广大教育工作者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内开展评选秦皇岛市师德标兵工作。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

二、推荐名额

全校向市里推荐1人。

三、评选条件

1、爱国守法。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

2、敬业爱生。有崇高的职业理想,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公正对待学生,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3、教书育人。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尊重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4、严谨治学。弘扬科学精神,勇于探索,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协同创新。秉持学术良知,恪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自由和学术尊严。

5、服务社会。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港城做出了贡献。传播优秀文化,普及科学知识。热心公益,服务大众。

6、为人师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优良学风教风,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言行雅正,举止文明,自尊自律,清廉从教,以身作则。

四、相关说明

1.各分工会最多可推荐1人,包括7个学院、社会科学研究院、体育部、计算中心、实验教育中心和经管实验中心的专任一线教师。

2.各分工会要将本通知通知到每一位老师,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组织推荐,优中选优,推荐1人上报。

3.学校组织相关评审后确定最终上报人选。

4.各分工会候选人要填写:

①《秦皇岛市师德标兵申报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1份,A4纸双面打印,纸质版须经分工会主席签字)。

②《2017年秦皇岛市师德标兵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其中“荣誉和学术成果”中只填写近三年的情况,且填写的每项荣誉须附复印件1份。

③ 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电子版)。

以上所有材料须于2017年6月2日11:00前报校工会,电子版发送邮箱gonghui@neuq.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吴佳亮    联系电话:8068884

 

附件: 1.秦皇岛市师德标兵申报审批表

 2. 2017年秦皇岛市师德标兵候选人汇总表

 

     工  会

  2017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2—2017年秦皇岛市师德标兵候选人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秦皇岛市师德标兵申报审批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