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2018-12-04 13:18   审核人:

12月1日,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于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同名次循环赛及挑战赛3个阶段。每轮比赛按照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的顺序依次进行。单打比赛中,参赛队员进攻灵活、防守及时、跑位迅速,扣杀、吊球等专业动作精准娴熟;双打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攻防兼顾,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此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6EC6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