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分工会“先天特质沙盘”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18-12-01 09:50 李江霞  直属分工会 审核人:

11月28日,商科实践教学双创专家、北京联合大学创业导师、DISC认证讲师黄宝珠老师在我校科技楼4039为直属分工会各部门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开展了关于“先天特质沙盘”的专题讲座。讲座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由企业专家介绍先天特质沙盘的教学内容;其次给每个人分发先天特质测试问卷;再次,根据测试内容展开教学分组,然后采用游戏的方式,让教师与学生参与其中,寓教于乐,更加直观形象地理解先天特质沙盘的内容,提升受训者的自我认知能力和职场沟通能力;最后,受训者发表活动感言,专家做最后总结。

讲座过程中,黄老师与台下教师和学生积极互动,通过直观形象引导、创新思维设计、人格岗位匹配等方式为大家进行了人格特质解读。

讲座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新颖有趣,收获满满,为今后的个人发展以及教育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次工会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教师们自我认知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并训练了老师们人际敏感度与职场沟通能力。

据悉,该讲座属于直属分工会2018年度三育人立项活动,目的是助力学校内涵建设,激发师资队伍活力,引领教职工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进而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学校各项建设中。

115BB

先天特质沙盘讲座开始了

工会教师与专家合影

工会教工们开心地听课

教工代表发表活动感言

参加讲座的学生认真填制问卷


工会教工认真填制问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