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年末分工会主席工作会
2018-11-26 10:18   校工会 审核人:

11月24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年末分工会主席工作会,对年末总结、工会经费管理以及近期一揽子工作作出安排。

关于年末总结,校工会主席刁春香就“先进分工会、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四个一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三育人活动优秀工会小组的评选条件、名额和程序进行了说明,明确要求公开、公正、自下而上进行评选,要求各分工会细致梳理年度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同时提出今年将采取上级领导和校外同行现场评议的方式对年度工会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布置教代会工作时,刁春香明确了院级教代会的时间、流程和必备材料,明确了调整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的工作流程;关于学校教代会,她要求各分工会要做好组织和服务,引导代表结合学校实际、以促进学校整体发展为目标,提高提案的数量和水平,并就近年来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建立幼儿园”提案,遵照学校实际和年内学校为教职工做出的多方努力进行了说明。

关于工会经费管理,刁春香结合下半年印发的《河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从支出范围、支出额度、评比比例的变化进行了简要培训,强调各分工会务必依据年初预算使用经费,做好活动审核,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把学校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刁春香针对扶贫物资采购、年末福利发放内容两个问题,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会议最后,刁春香对工会干部培训、职工困难帮扶、元旦晚会节目安排、秦工卡补办、羽毛球比赛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