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机关一、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2018-09-18 08:44 杨坤  管理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9月14日,由机关一、管理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的读书分享会于科技楼9076学术沙龙室举行。机关一分工会副主席何双雷担任本次读书分享会主持人。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晓明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共有来自机关一、管理学院分工会的五位老师担任读书人,他们以“爱”为主题,从大爱到小爱,分享诗文中的故事与感动。来自机关一分工会的王子敬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访问时谈到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也要抓紧时间充实自己,以更高的水平投入到国家的教育事业当中。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周率老师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让我们看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人民同心同德、迈向前进,有共同的理想信念做支撑。来自机关一分工会的于亚男老师分享了纪念沈汝波同志的长诗《汝作洪波爱潮涌》,怀念了沈汝波这位当代楷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光荣一生。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张贝老师所分享的《一朵摇曳的格桑花》,书写了解放军与亲人之间不离不弃的深刻感情,令我们动容。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尚冰聪老师朗诵了诗歌《爱》,让我们看到知己、家人、朋友和恋人之间深刻的爱与信任,爱能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读书分享会的最后,何双雷老师对此次读书会进行总结,指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每一个人都应该多读书,在书中感悟人生,思索人生的意义。

王子敬朗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周率朗读《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于亚男朗读《汝作洪波爱潮涌》

张贝朗读《一朵摇曳的格桑花》

尚冰聪朗读《爱》

何双雷总结

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