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下半年分工会主席工作会
2018-09-14 12:05   审核人:

9月13日,校工会于科技楼5044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分工会主席工作会。校工会主席刁春香主持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工作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与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四个一”、“三育人”立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活动等各项工作,谋划开展品牌特色活动。随后,刁春香对下半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分工会在年内完成一次青年教师沙龙和一期读书分享会,各分工会要组织好下半年的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中国梦 劳动美”最美教师评选、秋游以及年末先进分工会的评选工作。此外,会议还对《河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教职工福利发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