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师德春风化雨,教师节慰问暖入人心
2018-09-12 11:22 聂运锦  审核人: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刁春香等4名工会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14个教学单位,为他们送去了教师节礼物,并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进行节日慰问时,刁春香与教职工们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并送上对教职工们的诚挚祝福。在与外语学院的教职工代表的交谈中,刁春香了解到由于办公环境的改善,学院教职工们的幸福感极大提升,也更加有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在与实验教育中心教师座谈时,了解到中心现有人员、课程安排及实验室分布情况,同时感受到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严谨的管理模式。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向全校教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诲人不倦、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不可或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在教育领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澎湃动力。

据悉,教师节期间,校工会还开展了观影活动,并对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

到控制工程学院慰问

到经管实验中心慰问

到经济学院慰问

到管理学院慰问

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慰问

到社会科学研究院慰问

到外语学院慰问

与外语学院教师代表交谈

到资源与材料学院慰问

到计算中心慰问

到实验中心慰问

与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座谈

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慰问

到研究生院慰问

到体育部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