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烘生活,焙幸福”之饼干制作方法讲座
2018-07-02 17:29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科技楼9076举办主题为“烘生活,焙幸福”之饼干制作方法的烘焙活动,特邀“原麦时光”团队糕点师指导参与教职工制作香甜可口,老少皆宜的黄油曲奇饼干。

制作饼干的过程中,参与者学习使用高精度电子秤,将面粉、黄油等材料按照糕点师的要求准确称量。在缓慢的搅拌过程后,大家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模具,在薄薄的黄油胚上按压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把它们一一摆放在烤盘上。静静的等待中,黄油的味道愈发醇厚,出炉的刹那,金黄的外表,酥脆的口感,简直让各个老师都无法相信,这是自己亲手制作出的美食。糕点师在最后建议老师们可以在饼干里加自己喜欢的果脯,如葡萄干,蔓越莓干。如果说烘焙是一种艺术,那么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作为学徒的老师也满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欲,真正感受到了DIY带给生活的乐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