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包粽子 送祝福 迎端午——我校开展“淡淡粽飘香 浓浓师生情”包粽子活动
2018-06-15 09:07 吕文青  分校快讯 审核人:

粽香话端午,佳节送温情。为了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6月14日,校工会举办了“淡淡粽飘香 浓浓师生情”包粽子活动,30余名师生共同体验端午佳节独有的风俗文化。

活动现场,师生们一边包粽子,一边畅叙情谊,欢声笑语不断。卷粽叶、填糯米、放大枣、扎线口,一张张粽叶在师生灵活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爱心粽子。包好的粽子被别出心裁地摆成“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字样,在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传达着校训精神。活动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斌代表学校对师生进行慰问,并将包好的700只粽子分发给加班的老师和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家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是校工会举办的“传承端午情凝聚东秦心”2018年端午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后还将继续举行“血脉相承,薪火相传”东二代才艺展示、“培育好家风”主题摄影展、《书香端午‘粽’情诗词》经典诵读、“免费体检真情关爱”口腔体检等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浓厚文化氛围,进一步引导教职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使广大教职工对端午这一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层含义在物质和精神上产生共鸣,增强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共同打造温馨的东秦校园。

为学生代表送去节日祝福

师生合影

慰问后勤值班人员(一)

慰问后勤值班人员(二)

慰问财经处加班工作人员

慰问校医院值班人员

慰问安全工作处值班工作人员

慰问一线教职工(一)

慰问一线教职工(二)

慰问一线教职工(三)

慰问一线教职工(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