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妙用丝巾,点染灵魂魅力
2018-06-12 20:23 杨亲  审核人:

6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科技楼9076举办“女子修养课堂”系列讲座之配饰讲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色彩搭配讲师、北京典雅静界高级色彩讲师礼节,博雅美育研究者和践行者、中国实战专业形象顾问、北京典雅静界形象学院资深讲师、诗兰雅韵美育学堂创立者曹海琴共同担任主讲人。

首先,礼节老师为在座教职工讲述经典配饰——丝巾的历史,带领大家从丝巾革命走入丝巾的分类、质地等丝巾文化。就方巾而言,礼节老师谈到夏季有平结、小花苞结,以及复杂但引人注目的玫瑰结,秋冬季又有双平结,彼得潘结,休闲时光还有蝴蝶结和风情结,令人目不暇接的丝巾结系法为大家装扮点缀自己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同时通过长巾与构造条纹的巧妙组合,帮助参与成员塑造个人风格,令穿着生动起来,让自己轻盈起来。最后,礼节老师和曹海琴老师又为大家推荐了配饰珍珠、胸针等的使用方法,从身体上“量身定制”出大家的优雅气质。曹海琴老师也对本季女子服装讲座做出总结,表示女子礼仪系列服装讲座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美的追逐永无止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