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直属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2018-05-28 11:42 裴学伟  直属分工会 审核人: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直属分工会于5月20日和5月26日分两批次组织教职工到董家口长城春游踏青。

董家口长城位于秦皇岛市北40余公里,始建于明代早期,隆庆年间重修,至万历年间续有增补。该段长城全长8.9公里,现存完好边墙3000余米。现存敌台31座,其中19座完好,完好率在60%以上,是迄今保持原貌最好的一段长城,故被人称之为“长城博物馆”。这里山势险峻,林木葱郁,松橡楸杨混交,遮天蔽日,与长城构成一幅人文与自然景观相结合的壮美画卷。登长城,赏美景,大家纷纷称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古人的建筑智慧。

此次春游活动分两次进行,不仅有利用于教职工时间上的安排,而且增进了不同工会教师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本次活动共计吸引来自直属、机关二、后勤、计工、控制、外语分工会的教职工65人次参与。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都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与学校一起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